最近我家的小寶貝在學台語歌,我自己幫他亂翻譯一下,請勿見笑XD
 
甲你攬牢牢 歌詞 - 甲你攬牢牢
作詞:江蕙 作曲:江蕙
翻譯:小麻吉的ㄤ
 
我欲甲你攬牢牢 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我要把妳抱緊緊   因為怕妳半夜爬起來哭哭
甲你攬塊心肝頭 乎你對人生袂擱茫渺渺                我要把妳抱在心坎裡   讓你對人生不再迷茫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我要把妳抱緊緊   不要覺得害羞
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世間的事情讓人想不懂   需要一個肩膀讓妳依靠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我要把妳抱緊緊    讓我陪妳唱同一首歌曲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分擔你的憂    妳的愁    妳的哭    哭完憂愁就不見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我要把妳抱緊緊    讓妳不要怕不會再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過去的事情都把它忘記    人生才會有希望    讓我陪你度過難關
 
*僅做個人的翻譯,版權為該唱片公司所有,若有侵權請告知移除,謝謝
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                           我要把妳抱緊緊  不要覺得害羞
世事乎人 想袂曉 你 需要一個肩甲頭                        世間的事情讓人想不懂   需要一個肩膀讓妳依靠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我陪你唱同調                            我要把妳抱緊緊    讓我陪妳唱同一首歌曲
分擔你的憂 你的愁甲你的哭 哭完心事著無了了               分擔你的憂    妳的愁    妳的哭    哭完憂愁就不見了
我欲甲你攬牢牢 乎你袂驚袂擱號                            我要把妳抱緊緊    讓妳不要怕不會再哭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陪你渡難關                   過去的事情都把它忘記    人生才會有希望    讓我陪你度過難關
往事放乎空 人生啊才有望 乎我甲你攬緊緊                   過去的事情都把它忘記    人生才會有希望    讓我把妳抱緊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ung310 的頭像
    young310

    樣樣得意

    young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